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刘伟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9-29 09:15 来源:河南省政协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刘伟出席并讲话


  9月28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议政。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人事事项。谢海洋、吕心阳、杜新军、张淑杰、王海云、程日盛等6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发言。省发改委副主任夏志胜应邀作辅导报告。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头引领学、凝聚共识学,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指针,抓好重点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统战功能。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持续围绕促进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筹备重要会议活动等,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戴柏华、霍金花、张震宇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