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龄展风采”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10-08 16:00 来源:河南省政协

  在国庆节重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省政协机关组织二十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赴漯河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龄展风采”主题实践活动。漯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克俊等陪同活动。

  同志们先后赴临颍县、舞阳县和召陵区实地考察调研,分别参观了临颍县的南街村、三绝碑、小商桥、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豪峰食品有限公司,舞阳县的贾湖遗址、贾湖酒业集团、金大地公司、舞阳农民画院和袁集村,召陵区的双汇第一工业园和许慎文化园。每到一处,同志们不时驻足,细心观看,详细询问。通过集中参观考察调研,同志们亲身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漯河市委、市政府在河南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全面推进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了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成就,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同志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