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清廉机关建设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教科卫体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8 16:02 来源:河南省政协

  金秋迎国庆,追逐科学梦。9月29日下午,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教科卫体委办3个党支部20多名党员走进河南省科技馆,开展“庆十一迎盛会 科技助力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勤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亲身体验了“国庆升旗手”来追寻国旗升起的感觉,参观了《自己拉自己》展品,化身“科学家”,感受了一系列科技神奇,探秘了科技之光,收获了科普知识,领略了现代科技魅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习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补齐短板、改进方法,以“敢为天下先、勇当开拓者”的创新精神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姿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积极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