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月协商座谈会

高体健出席省政协“加快推进药品疫苗和医疗器械提质创新”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10-13 10:0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12日,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和地市政协负责同志、省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围绕“加快推进药品疫苗和医疗器械提质创新”开展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景劲松,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广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副主任刘德银参加。

  会上,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药械提质创新工作情况,省政协委员、省直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并就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药械提质创新,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四个面向”、实施“十大战略”、推动我省从制药大省向制药强省跨越的战略举措,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健康中国和健康中原高水平建设、事关卫生健康事业和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药械提质创新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加强基础研究,完善政策举措,强化部门合作,精准高效服务,培育领军企业,提升监管效能,同心协力推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