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喜迎二十大 > 政协活动

喜迎二十大 | 民权县政协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2-10-14 10:00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13日,民权县政协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对《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我眼中的政协委员》《百年党史践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等12篇心得体会类文章和《歌声献给二十大》《组诗·光辉历程》《水调歌头·一位政协委员的心声》等12篇诗词歌赋进行了表彰。

  会上,王昶、孙琰两位获奖作者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奋发向上,以“强国有我”的担当之姿和“不负韶华”的奉献之心,逐梦前行,建功伟大时代,描绘出彩画卷。

  民权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段时间以来“书香政协”创建工作的丰硕成果。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主题主线,进一步深化读书学习活动,坚定方向,凝聚共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书写“政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民权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