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喜迎二十大 > 政协活动

喜迎党的二十大 | 义马市政协:开展读书活动 凝聚共识力量

时间:2022-10-14 10:12 来源:河南省政协

  9月22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凝聚政协委员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义马市政协特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故事志愿者服务团队讲师、市政协常委赵韶伟,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开展红色故事宣讲,大家齐聚一堂,畅谈读书心得体会。

图片

  赵韶伟以“抗战时期·在义马唱响黄河大合唱”为主题,通过现场讲述、播放视频、回顾旧照等形式,讲述了抗战时期“抗演三队”在义马宣传抗日救亡、唤起民众积极投身到抗日热潮中的感人故事,特别是“抗演之花”蒋旨暇烈士的英勇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遗志,树牢公仆意识,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近年来,义马市政协扎实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广泛开展“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并依托云上义马APP开设“书香政协·同心筑梦”栏目,定期向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推荐阅读书目,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氛围。广大委员通过读书活动,读出政协的性质使命、读出委员的责任担当、读出做好工作的方法要义,不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力量,为“推动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市人民满意的新义马”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义马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