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各市、县(市、区)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6 23:01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河南省各市、县(市、区)政协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郑州市政协

  郑州市政协多措并举,通过领导集体学、动员委员学、创新形式学、组织集中学,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听取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后,大家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郑州市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驻马店市政协

  市各县区政协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不同方式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中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振直面风险挑战、勇于攻坚克难、积极主动作为的精气神,精心组织开展好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的效度、拓展凝聚共识的广度,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驻马店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多作贡献。

  濮阳市政协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保持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濮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洛阳市孟津区政协

  孟津区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孟津实现“率先挺进千亿级、形成核心增长极”奋斗目标,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孟津作出应有贡献。

  平顶山市石龙区政协

  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智慧政协”,卓有成效地履行政协职能,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阳市新野县政协

  新野县政协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组织机关同志在会议室集体收看电视直播;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通过支部集中学习、家庭共同观看等形式,第一时间学习大会精神;组织政协委员利用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渠道,同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并通过微信群进行学习讨论、互动交流,形成了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热烈场面。大家纷纷表示,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政协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文图:刘杨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