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清廉机关建设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团结在党旗下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0-19 10:0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18日,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组织线上专题研讨交流。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勤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报告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收获、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

  徐勤全表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看行动、看工作、看担当,将主动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先行一步、多干一分、加深一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高质量监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心里有光,素履以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品表示,在新征程上要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为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协机关落实落地,为新时代清廉河南建设、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应有力量。

  四级调研员王树林表示,将坚决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自觉把监督执纪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考量,结合工作实际,把准监督方向,一以贯之抓落实,于日常中强化监督,在细微处护航发展,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护航省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发展高质量。

  “仗三尺清锋,创朗朗乾坤”,一级主任科员万磊表示,艰苦奋斗永远在路上,要围绕个人重新定位和不断学习锤炼等现实课题,“回首来时路,砥砺赶考心”,坚守初心使命、戮力拼搏奋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四级主任科员王晓亮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提出很多新观点。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人民”二字多达100余次,突出体现了我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落实在行动中,在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文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 王树林)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