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喜迎二十大 >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 疫情防控显担当

时间:2022-10-20 10:07 来源:河南省政协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把落实“双报到”机制、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先行一步的具体行动,积极担当作贡献,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期,郑州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紧迫繁重。为助力郑州遏住疫情蔓延局势,省政协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省直工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机关党组明确提出把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在先、走在前的具体行动,迅速向各级党组织发出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就地转为志愿者,协助所在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民宗委副主任许冬梅、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徐清璞、研究室主任刘俊江等厅级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双报到”机制,协助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高万顺、余华琳、张钊远、卜新宏、刘波、李博、潘明旺、封彦民、田红宝、崔丹、贺文辉、万磊、李凤林、夏世伦、李国强、张明磊、任清保等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积极参加各自所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值班值守测温、生活物资保障、环境消毒消杀、文明行为引导、特殊群体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践行初心与使命,与社区共同筑起坚实的战“疫”屏障。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