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建言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河南省政协委员曹永彬:坚定信念 踔厉奋发 以实干彰显民企担当

时间:2022-10-22 15:36 来源:河南省政协

  编者按:金秋时节,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河南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推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报道,连续刊发系列稿件,展现全省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奏响同心向未来的政协强音。

  大河网讯 “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这是省政协委员、博雅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曹永彬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一感受。

  曹永彬/资料图片

  报告指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让我们倍感兴奋,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曹永彬说,博雅文化产业集团作为一家立足中原的民营文化企业,始终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作为责任和使命,坚定文化自信,担当文化使命,“近年来,我们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致力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打造文化新基建工程。未来,我们将以更大力度、更强自觉助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报告还指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这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曹永彬说,作为民营企业家,将牢记嘱托,提升站位,坚定信心,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充分体现民企担当,做出民企贡献。

  除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曹永彬还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接下来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履职结合起来,在大是大非上头脑清醒,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每一件工作都做透、做深、做好,争做爱国敬业、守法诚信、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贡献。”曹永彬说。(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刘杨)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