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喜迎二十大 >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省政协委员佟桂枝: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书写新时代奋斗新篇章

时间:2022-10-25 10:19 来源:河南省政协

  编者按:金秋时节,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河南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推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报道,连续刊发系列稿件,展现全省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奏响同心向未来的政协强音。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十年砥砺奋进,党带领全国人民书写时代华章,描绘壮丽画卷。”省政协委员,河南省郸城新视界文化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佟桂枝表示,将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书写属于新时期奋斗新篇章。

  为农民群众放映公益电影24000余场,为全县中小学生放映校园公益电影16000多场,放映扶贫扶智(志)电影3120场......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多年来,佟桂枝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实施文化惠民,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文化使命,扛起了“公益电影”的社会责任。佟桂枝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公益电影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让公益电影放映走进千家万户,在潜移默化中把国家的方针政策深植群众心窝,传播致富技术、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产生更好的社会效益。

  佟桂枝对于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聚焦乡村振兴也有很深的感触,她说:“要继续守好文化宣传阵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积极为群众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电影,把正能量公益电影和扶贫电影送到千家万户。”

  佟桂枝表示,党的二十大谋划了未来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了前进目标方向。要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高理论素养,聚焦中心工作,履行委员职责,心系群众,凝心聚力,书写新时代奋斗新篇章。(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田凯中)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