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喜迎二十大 > 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省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线上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27 10:18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10月26日,省政协机关妇委会以“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积极组织女干部职工在线上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内容,畅谈感想体会,共话未来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刻理解、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张品、陈琳、李思雨、刘江珊4名女干部职工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十年硕果铸辉煌,未来五年更可期。张品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神聚力,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聚焦监督第一责任,依规依纪依法问责,为保持省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建设清廉河南贡献力量。”

  “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建功立业的强劲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 陈琳认为,要持续推进建设“三个一流、四个之家”,不断提升服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新征程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贡献巾帼力量。

  “认真学习聆听了二十大报告,既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振奋自豪,又深感未来奋斗目标责任重。”李思雨表示,要常怀爱国之情,心存报国之志,勤勉学习奋斗,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历练中闪光,让生命在奋斗中升华,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书写乡村振兴和妇女儿童发展新篇章。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从二十大报告中,感悟非凡成就,凝聚奋进力量。”刘江珊认为,要把 “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总要求,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文图:省政协机关妇委会)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