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刘伟在省政协机关党员大会上强调 深入领会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任务要求

时间:2022-10-29 11:42 来源:河南省政协

  刘伟在省政协机关党员大会上强调

  深入领会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任务要求

  10月28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出席并讲话。

  刘伟指出,党的二十大非常圆满成功,在党的历史上树立起一座伟大的丰碑,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气势磅礴、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遵循。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伟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信念如磐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行高扬伟大思想旗帜,踔厉奋发扛起新的使命担当,团结奋斗凝聚争先出彩力量,探索创新完善制度机制,全面从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落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主持会议,副主席谢玉安、张亚忠、高体健、戴柏华、霍金花、张震宇,党组成员程志明,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段国超 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