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时间:2022-11-04 11:52 来源:河南省政协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决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重要要求和中共中央决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悟原理,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发挥政协优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界群众中入脑入心,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要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在服务疫情防控、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要在作出表率上下功夫,政协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领着干,树立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会议听取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决定11月7日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张亚忠、高体健、戴柏华、霍金花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

  (文:刘亚辉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