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2022-10-25 09:21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机关领导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值班值守工作,10月23日,省政协机关对机关工作运转、值班值守安排、防疫措施落实、后勤生活保障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对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勇担防疫责任、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政协机关领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高标准做好相关工作;要发扬斗争精神,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不误时、不误事,确保机关运转高效有序;要加强请示汇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从严从实把好防疫关口;要搞好后勤服务,解决生活困难,保障值班需求;要增强防护意识,互相不接触,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落实落细个人防护措施。

  (文: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