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提升服务保障机关能力水平

时间:2022-11-07 10:35 来源:河南省政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省政协办公厅会议活动处党支部通过收听收看、交流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等形式持续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研究谋划支部党的建设工作,推动提升服务保障的能力水平。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用大会精神引领、指导处室和支部的各项工作。一是要持续开展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交流研讨活动,在深学笃行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认真做好省政协重要会议的筹备工作,切实提高会议的服务保障和会场管理水平,以会议服务高质量推动政协履职高质量。三是要扎实筹办好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充分征求省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供决策参考。四是要不断夯实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落实能力、服务能力、保障能力、攻坚能力,建设成一支敢打硬仗、擅打胜仗、能打大仗的优秀干部队伍。

  针对近期我省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会议活动处党支部党员坚决贯彻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双报到”各项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参加社区和楼院卡点的志愿服务,教育引导广大居民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科学做好卫生防护,全力服务保障家庭保供各项需求,展示了省政协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文:省政协办公厅会议活动处 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刘杨整理)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