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刘伟到桐柏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乡村振兴接续努力团结奋斗

时间:2022-11-13 14:52 来源:河南省政协

  刘伟到桐柏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乡村振兴接续努力团结奋斗


  11月11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桐柏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联系点朱庄镇粉坊村,刘伟了解乡村发展和村民收入情况,与村党员干部座谈,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刘伟从“七个深刻领悟把握”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开得非常圆满成功,取得了丰硕成果。要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最关键、最重要的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我省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鼓足干劲、接续努力,感党恩跟党走、坚定振兴信心,依靠自立自强、创造幸福生活,加强技能学习、争做新型农民,团结互助合作、共同努力奋斗,党员干部带头、为民担当奉献,一步一个脚印把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变为群众身边的现实图景。

  在桐柏县乡村振兴科技产业园、东裕精密金属有限公司、“一镇一园一站”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刘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科技应用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科技创新放在重要位置,作出重要论述。要深入学习贯彻,依靠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做大做强企业,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支撑。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参加宣讲和调研。

  (文:刘亚辉 )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