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新乡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

时间:2022-11-16 10:06 来源:新乡市政协

  11月14日,新乡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秘书长王学胜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部分内容。付艳艳、王慧敏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任务、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我们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学胜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党组一班人要提升政治站位,带头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拥护者、模范践行者。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学习,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引导各党派团体、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在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围绕新乡市中心工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各个方面,作出人民政协贡献。(文图:新乡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