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汝南县政协:发挥委员作用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2-11-16 10:08 来源:汝南县政协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汝南县政协以“委员读书活动”为抓手,鼓励和引导政协委员立足岗位、积极践行,组织委员宣讲小分队入园区、进企业,把理论宣讲与政策帮扶相结合,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一线、“深”入人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助推企业新发展。

  委员们走进三桥镇臻头河村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乡村车间,把“大主题”转换成“小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等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结合事例进行生动讲解,并围绕“立足岗位助推企业发展”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委员们重点了解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后,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切实提升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能力水平,履行“落实下去”“凝聚起来”政治责任。接下来将认真收集、整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主动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以行之有效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助推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汝南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