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

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浚县政协召开住浚市政协委员召集人会议

时间:2022-11-16 10:09 来源:浚县政协

  11月15日,浚县政协召开住浚市政协委员召集人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靖,副主席魏家昌、刘继红、赵振远、宋建军,秘书长魏志刚出席会议。会议由魏家昌主持。

  会上,宋建军通报了县政协全年工作情况,乔红军、申黎敏等5名委员代表围绕对政协工作的体会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杨靖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靖要求,一要学思践悟,增强履职自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宣传活动。二要笃行实干,勇于担当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核心事项,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完善会议监督、视察监督、提案监督等民主监督形式。三要坚守初心,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紧紧围绕教育、医疗、就业等民生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一线延伸、向民生领域倾斜。四要扛牢责任,彰显委员风采。围绕市县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发挥应有作用,认真总结好本届政协工作,谋划下步工作建议,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图:浚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