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泌阳县政协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22-11-18 10:27 来源:泌阳县政协

  11月16日,泌阳县政协组织经济界委员走进县市政服务中心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委员紧紧围绕读书交流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二要做到“四个坚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坚持结合实际学,坚持集中精力学,坚持创新形式学,坚持转化运用学。三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履职活动中。要立足当前形势,完成好“委员作业”。坚持工作信念,提升个人能力,切实把自己的工作抓好,形成建设美丽泌阳的合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委员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以这次读书交流活动进机关为契机,认识站位再提高,机制方法再创新,品牌特色再加力,党员委员带头再加强,组织保障再完善,不断以“书香政协”委员读书实践引领泌阳全民阅读,建设泌阳“书香社会”。

  (文图:泌阳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