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汤阴县政协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11-18 10:29 来源:汤阴县政协

  “夕阳红”辉映“党旗红”,“新征程”争当“银发先锋”。11月17日上午,汤阴县政协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

  支部书记向党员老干部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用生动的案例、真挚的情感,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娓娓道来,赢得了老干部们的热烈掌声。

  研讨交流中,老党员们满怀振奋和喜悦的心情,谈感受、议变化,对汤阴经济社会发展讲期盼、出主意、提建言,表达了同心向党、初心如磐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离岗不离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为党和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汤阴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