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宝丰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宣传、调研’ ”活动

时间:2022-11-21 09:39 来源:平顶山市政协

  11月17日,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宝丰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宣传、调研’”活动。黄庚倜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黄庚倜先后来到河南道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河南领创碳材料产业园项目、河南(宝丰)高分子表面处理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生产工艺、产品用途,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同市、县政协委员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黄庚倜指出,平顶山市各级政协委员,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亮明委员身份、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参加宣讲阐释活动,做好示范、当好表率。紧盯科教兴国战略和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扎实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文图:平顶山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