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商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汝凌深入联系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21 09:40 来源:商水县政协

  11月19日,商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汝凌深入所联系乡镇固墙镇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

  王汝凌详细听取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我省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执行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村卫生室、诊所的“哨点”作用,进一步强化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筛查,切实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强化源头管控,做精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始终保持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以人为本的工作态度和绝不层层加码、绝不搞一刀切、绝不放松躺平的工作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在固墙村,王汝凌实地察看了人居环境整治成效,他指出,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合理编制村庄规划,并严格抓好规划执行,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发挥好政协委员在群众中的广泛带动作用,充分调动群众自愿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使其成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力量,群策群力,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文图:商水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