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时间:2022-11-22 09:08 来源:河南省政协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11月21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次专题会议和省委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对加强对外交往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好全球数字发展道路、保障粮食安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是做好相关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自觉践行,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河南中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增进团结、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为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凝聚共识和力量,毫不松懈抓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为政协履职提供安全保障。要努力提升提案质量、加大督办力度、注重办理实效,更好地服务全省工作大局。

  会议研究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和有关事宜,要求做好工作总结,加强沟通协调,制订工作预案,按照节点稳步推进,以主动、周到、认真、细致的工作保障大会顺利召开。

  周春艳、谢玉安、戴柏华、汪中山出席。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霍金花、张震宇列席。

  (文:刘亚辉)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