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1-24 09:16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到南召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广东、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德银参加调研。

  高体健先后来到立邦新型材料(河南)有限公司、河南联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鑫林源高效农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扶贫带贫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南召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

  高体健对南召县紧紧围绕“四个聚焦”抓衔接,强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统筹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全面升级、农村宜居宜业全面进步、农民富裕富足全面发展,夯实中国式现代化的农业农村基础。要扎实稳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南阳市政协主席张富治、副主席褚清黎陪同调研。

  (文图: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