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到洛宁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时间:2022-11-24 09:17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到洛宁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工作开展实地调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贾宏伟参加调研。

  在兴华镇沟门村党群服务中心,霍金花以丰富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干部群众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不断地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而团结奋斗。

  霍金花先后来到景阳镇南洞村乡贤返乡创业园、长水镇创业园正好铅笔厂项目、兴华镇竹梦小镇民宿群,详细了解监测户收入、子女教育、就医就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霍金花强调,要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向纵深开展;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强化产业支撑,增加农民收入;要加强党建引领,带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协同发力;要做好工作统筹,最大限度克服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影响,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担当作为。

  (文图: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