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机关党组会议

省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和秘书长会议

时间:2022-11-25 10:27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4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和秘书长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和有关事项。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省各项工作和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激发政治热情,持续兴起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做好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筹备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科学总结五年来全省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围绕中心履职、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效。要强化协调沟通,精益求精做好会务工作,严密筑牢疫情防线,为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贡献力量。要强化责任落实,搞好协调配合,上下同心、共同努力,确保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见到实效,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一流服务和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省政协融媒体中心田凯中)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