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兰考县政协委员在行动

时间:2022-11-25 10:43 来源:兰考县政协

  11月23日,兰考县政协召集相关单位和部分政协委员在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二级调研员孙汐主持。

  会上,兰考县发改委、黄河河务局、水利局、畜牧局、林业中心、东坝头镇围绕兰考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考黄河保护治理工作、草畜融合助推黄河滩区高质量发展等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政协委员课题组成员代表分别围绕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科技助推高质量发展、东坝头文旅融合产业的思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进行了解答,并拿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和方法。

  孙汐指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当好生态保护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黄河文化的传承者;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围绕主题,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结合本职工作和县情,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兰考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文图:兰考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