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到镇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1-25 10:26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到镇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宋丽萍、副主任王晓红陪同调研。

  在雪枫街道七里庄村,张亚忠与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员等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围绕新时代10年成就伟大辉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光荣艰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铿锵豪迈等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他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视察陕西延安和我省安阳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调研组随后走进老庄镇凉水泉村怡康养老基地、双孢菇种植基地、晁陂镇梁堂村和杨芳春村公益广场、王岗乡管家村幸福大院等地,深入了解当地干部群众生产生活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张亚忠指出,要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和社会主义本质要求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紧迫性,统筹安排、强力推进。要抓紧乡村产业培育,加快乡村建设,抓实社会治理,深化农村改革,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和三产融合,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让广大人民群众朝着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继续前进。

  (文图: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