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暖胃暖心!助力疫情防控,省政协机关在行动

时间:2022-11-26 18:16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通信花园社区收到了20多份凝聚着鼓励和关爱的“爱心盒饭”,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倍感温暖。

  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最吃劲最关键时期。为了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25日起,郑州市主城区打响5天疫情“歼灭战”,全体社区人员以及志愿者闻令而动,勇毅“逆行”,奔赴抗疫一线,守卫万千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面对餐饮停业的情况,省政协机关安排机关食堂为每日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爱心餐,吃上热乎饭,用实际行动解决抗疫一线人员吃饭难的问题,筑牢防疫后勤保障线。

  本轮疫情以来,省政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承担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广大省政协机关干部积极落实“双报到”制度,就地转为志愿者,协助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闭环在文史馆施工现场的工人捐赠防疫物资;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暖心饭菜……省政协与抗疫一线人员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贡献政协力量,承担政协责任,展现政协担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文:省政协办公厅保障三部 图:通信花园社区)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