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省政协机关开展“二十大报告金句诵读”活动(四)

时间:2022-11-29 10:46 来源:河南省政协

  导语

  为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昂扬的精神,为政协事业发展更好贡献青春力量,省政协机关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二十大报告金句诵读”活动。


  报告原文

  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完善协商民主体系,统筹推进政党协商、人大协商、政府协商、政协协商、人民团体协商、基层协商以及社会组织协商,健全各种制度化协商平台,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

  (文图视频:省政协机关青工委 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