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新乡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时间:2022-11-30 10:53 来源:新乡市政协

  11月28日,新乡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六十次主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新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新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我省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西安和我省安阳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指出文件的出台为进一步做好市县政协工作明确了方向标、路线图和任务书。要求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我省《实施意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全面把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文件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12月份重点工作,听取了新乡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朱云卿、周勇、张文慧、梁常运、郭书佩,秘书长王学胜参加会议。

  (文图:新乡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