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机关党组会议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

时间:2022-12-02 09:42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1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省委、省政协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蕴涵着睿智精深的科学思维,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深学细悟、深入领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走好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要按照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参加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安排部署,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将“三个一流”落到实处,在建设“四个之家”中锻造过硬能力作风,提高各项工作质量、水平和效率。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省政协重要履职活动、重要会议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要统筹做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和年度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对单督办、对账销号,确保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文图:省政协融媒体中心田凯中 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