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清廉机关建设

一种精神凝聚起磅礴奋进力量——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2-02 09:45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3日,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徐勤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大家围绕红旗渠精神作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组内其他同志一一发言,剖析自我,并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会上大家开诚布公,“辣味”十足,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徐勤全组长强调:一要准确理解红旗渠精神。进一步确立和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讲大局,讲责任,讲担当,尽职尽责。二要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学习红旗渠精神从中汲取信仰力量,坚定初心使命,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精神动力、工作成效。三要坚定践行红旗渠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胸怀“国之大者”,结合自己从事的工作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坚持“严”的主基调,大力提升正风肃纪反腐效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战士,为推动派驻工作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出力流汗。

  (文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