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邓州市政协参加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2-12-02 10:21 来源:邓州市政协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三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湖北省仙桃市政协作为会议承办单位主持会议,来自汉江流域十五个城市的政协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围绕“发挥区位优势,构建汉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大走廊”主题,进行了协商讨论。邓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正同在邓州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与会各城市政协围绕主题,精准建言、靶向施策,为深化协同、加快合作更好推进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发挥区位优势构建汉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大走廊的共同提案(草案)》《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三次会议(仙桃)纪要(草案)》《关于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四次会议承办单位的决定(草案)》。

  会上,刘正同作了题为《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推进汉江流域一二三产高质量融合发展》主题发言,从“强化绿色发展理念、做好开发利用规划、加大生态环境投入、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强化资源开发利用”五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发出了“邓州声音”,宣传了“邓州形象”,交流了“邓州经验”,为汉江流域区域发展贡献了“邓州建议”。

  会议决定,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3年在湖北省天门市举行,由天门市政协承办。

  (文图:邓州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