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谢玉安 > 活动报道

谢玉安参加全国暨地方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2-02 09:42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9日,全国暨地方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交流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政协民宗委工作创新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作主旨报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副秘书长郭立魁,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许冬梅,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谢玉安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及时组织全省政协民宗委系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区)政协民宗委的先进工作经验,结合我省民族宗教工作的特点和重点,认真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全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新发展。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通过委员读书群、政协民宗委工作交流群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向委员会全体委员、全省政协民宗委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并围绕做好新时代政协民族宗教工作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五个认同”,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调研协商、广泛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民族宗教工作。

  (文: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