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省政协机关开展“二十大报告金句诵读”活动(七)

时间:2022-12-08 09:49 来源:河南省政协

  导语

  为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昂扬的精神,为政协事业发展更好贡献青春力量,省政协机关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二十大报告金句诵读”活动。



  报告原文

  同志们!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全党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这是我们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文图视频:省政协机关青工委 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