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派驻朱村岗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03 11:04 来源:河南省政协

  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2023年元旦,省政协机关派驻扶沟县包屯镇朱村岗村第一书记丁红岩,带着省政协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逐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上美好节日祝福。

  当天,丁红岩带着自筹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先后深入8户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促膝交谈,仔细了解每户家庭当前的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下存在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详细询问五保户、监测户近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念,保持乐观健康心态。丁红岩向他们致以元旦佳节的问候和祝福,相信乘着党的二十大的东风,随着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大家一定会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走访期间,丁红岩特别叮嘱大家,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聚集增加,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欢乐祥和、健康安全中喜迎新春佳节。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信心和希望的同时,丁红岩也进一步加深了对村情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扎根乡村振兴第一线、为农民群众美好生活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中国河洛文化研究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