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七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

时间:2023-01-05 12:10 来源:河南省政协

  省政协十二届七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刘伟主持


  1月3日,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七十八次主席会议,研究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和筹备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关于政协第十三届河南省委员会委员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审议关于政协第十三届河南省委员会界别设置和委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委员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听取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关于授权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并推举了建议报告人,省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并推举了报告人。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议题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还研究了省政协2022年好提案建议名单、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建议名单及其他事项。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攻坚之年,开好今年省两会意义重大。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修改完善相关文件报告,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水平做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要周密部署,做好预案,提升会务水平,严肃会风会纪,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真正把党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转化为全省政协系统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张亚忠、高体健、戴柏华、霍金花、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

  (文:刘亚辉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