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秘书长 > 汪中山 > 活动报道

汪中山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时间:2023-01-18 07:56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委托,汪中山秘书长代表省政协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岩,办公厅副主任拜玉堂,武警郑州支队副支队长王玉峰参加慰问。 

  汪中山一行来到驻省政协机关武警驻地学习室、阅览室、宿舍,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日常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汪中山指出,过去的一年,省政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着力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强团结联谊,着力规范提升履职工作,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开创了新局面,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了新贡献。刚刚闭幕的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科学谋划了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这些成绩的取得,包含着驻省政协机关武警部队全体官兵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一年来,驻省政协机关警卫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有力保障了省政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受到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赞誉。新的一年,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大家发扬光荣传统,履行职责使命,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省政协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省政协办公厅保卫处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