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孔昌生主持

时间:2023-01-18 07:52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17日,省政协主席孔昌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主席会议,研究召开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

图片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简要汇报、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决定将上述草案提交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图片

  孔昌生指出,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工作已全面启动。我们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全体委员的信任,肩负着组织领导新一届政协开拓前进、谱写履职新篇章的重要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重要成果,梳理政协委员的重要建议,推动成果转化和工作落实。要加强主席班子自身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提升能力作风,发挥示范引领、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思路举措、更优的工作业绩,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完善年度协商、视察、调研计划,筹备好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安排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新一届省政协开好头、起好步,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戴柏华、霍金花、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

  (文:刘亚辉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