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秘书长 > 汪中山 > 活动报道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

时间:2023-01-20 09:46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19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协机关党组第一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省两会精神,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深学细悟、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协党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抓好省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高质量谋划好、开展好各项履职活动,服务政协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各项部署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省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机关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打造适应现代化河南建设和新时代政协工作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全面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引领带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宪法法律、政协章程和各项制度规定,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聚焦中心任务,科学统筹、突出重点、注重质量,精心梳理好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完善方案,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要加强监督检查,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抓好安全管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确保度过安全祥和的假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吕岩、郭立魁、刘长顺、张英豪、高红、拜玉堂、王守振、徐勤全出席,张广东、张丛乐列席。

  (文:田凯中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