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秘书长 > 汪中山 > 活动报道

汪中山检查省政协机关“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0 09:52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检查省政协机关“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汪中山来到行政处、宣传处、人事处、会议活动处、秘书处、机关党委、总值班室、消防控制室、保卫处、融媒体中心等处,查看办公环境,排查安全风险,详细询问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互致新春问候,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能力,锤炼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汪中山指出,机关各单位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工作要求,提前做好统筹谋划,精心梳理好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努力提高“以文辅政”水平,不断更新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让文字工作更有温度、更有厚度。要按照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春节假期政令畅通、有效运转。省政协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健全应急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引导能力和传播效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汪中山还到机关餐厅、车库等处,看望慰问机关服务人员,叮嘱大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田凯中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