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开展“送春联、暖民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28 09:42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按照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17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花园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以“送春联、暖民心”为主题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传统节日春节为契机,省政协机关与街道办事处围绕“扬文明风尚、过健康春节、强民族自信”深入进行交流,共同领略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春节的文化内涵,组织新任党员干部落实“双报到”机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畅谈了在新的一年里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理想。活动中,省政协机关向街道办事处捐赠了编撰的《黄河记忆》《河南记忆》等“讲好河南故事”文史类书籍,捐赠了由名家书写的春联以及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

  一册册崭新的图书,一幅幅祝福的春联,给社区居民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了祥和的氛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文图:省政协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