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传达学习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29 08:51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28日上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昌生所作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仲田,副主任张俊峰、许文霞参加会议。

  王仲田强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召开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党组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一是要学习好、落实好孔昌生主席的讲话。孔昌生主席的讲话紧扣中央精神,紧密贴合政协工作实际,站位高、立意深、指导性强。要逐条逐项对照讲话要求,结合经济委员会工作实际,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是要高质量谋划好、扎实开展好各项履职工作。经济委员会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现代化河南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尤其是围绕“推动我省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府投资性资本的引领作用,推动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推动我省超硬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开展调查研究,以效果为导向,高水平筹办好专题协商、专家协商会,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三是要强化委员会自身建设。要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学习、提能力、转作风、树形象。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到熟记于心、见诸于行。要坚决扛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遵守宪法法律、政协章程和各项制度规定,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聚焦中心任务,科学统筹、突出重点、注重质量,精心梳理好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完善方案,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