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学习“二十大” 体会大家谈: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

时间:2023-01-30 15:30 来源:河南省政协

  坚强核心领航壮丽征程,伟大事业凝聚磅礴力量。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省政协各级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为加强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研讨互鉴,促进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省政协机关精心策划制作了“学习二十大、体会大家谈”宣传展板,选登了机关26个党支部及29名机关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的学习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交流。

  在现场观展中,机关党员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到学思践悟走深走实、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履职担当尽心尽力。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创新“学”的方式、优化“联”的机制,一如既往保持学的劲头、干的状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转化为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实绩实效,推动省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文图:省政协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