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政协主席 > 孔昌生 > 活动报道

孔昌生看望慰问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30 09:22 来源:河南省政协

  牢记团结奋斗时代要求

  确保十三届省政协开好局起好步

  1月29日,省政协主席孔昌生看望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团结奋斗时代要求,以新的姿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确保十三届省政协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凝聚磅礴力量。

  孔昌生逐一走进省政协各专委会、机关各处室,详细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与大家亲切交流。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届省政协的起步之年。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决策,瞄准省两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同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地见效。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就是责之重者,聚焦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努力在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展现新气象、谱写新篇章。要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提质增效,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风采。

  在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孔昌生详细了解设备设施和采编人员工作情况。他说,省政协融媒体中心新闻报道专业及时、传播形式新颖多样。要充分发挥新媒体报道优势,加强与机关各单位协同配合,不断增强新闻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为做好政协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孔昌生还到省政协机关总值班室、消防控制室、餐厅、车库控制室等处看望干部职工,叮嘱大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制度,落实责任,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秘书长汪中山,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岩,办公厅副主任拜玉堂、王守振一同看望。

  (文:田凯中图:杨鑫阳李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