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31 14:50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2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刘宛康主持召开分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省两会精神和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提案委分党组成员和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刘宛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孔昌生主席的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重大意义重要要求,增进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把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提案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武装。把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精神最新要求,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要精心谋划全年工作。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和省两会精神,聚焦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提案工作新定位新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超前谋划、大胆创新、主动探索,在党的建设、提案督办、学习培训等方面有创新创造,为十三届省政协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