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政协主席 > 孔昌生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孔昌生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3-02-08 09:13 来源:河南省政协

  省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孔昌生主持并讲话



  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安排,2月7日,省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昌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省政协党组成员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省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孔昌生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省政协党组其他同志也先后发言。大家坦诚相见,紧扣会议主题,严格对标对表,坦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为省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孔昌生强调,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使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牢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实效;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省政协党组自身建设11条措施,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谢玉安,党组成员戴柏华、刘炯天、朱焕然、程志明、汪中山出席,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张震宇列席。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文:刘亚辉图:杨鑫阳)

责任编辑:魏蔚